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我讨厌这样的感觉
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真的很伤感
很伤心
你真的要用这样的方式对我吗?
我真的很伤心。。你知道吗?
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?
真的很down 咯。。。
最近每天晚上都抱着伤心。。失落的感觉入睡。。
这种感觉真的好痛苦。。每天要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东西。。每天在学校当小丑。。别人以为很开心。。可是他们有没有考虑你的感受。。好落魄。。
头脑每天想不该想的东西。。
要考试了。。还是没心情读书。。
有谁可以帮我?
难道我的人生就这么的辛苦??
我真的很累了。。
能不能让我过好一点的生活??
心累了。。真的真的累了。。。。
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PoHYiN said...

haha...now onli know u got blog..
heyhey..cheer up lo!hahaha...